photo_1303_20081021 (小型).jpg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了。

匆匆忙忙地,我們過完了2008年。過完這一年,彷彿有點迷惘了,未來還能再多做些什麼嗎?水磨和別的劇團不一樣,不是那種每一年都要趕製新戲、作大製作的劇團。我們很清楚地知道,我們要做、能做的是什麼。傳承、推廣,是我們經營自己、期許未來的兩大目標。身為在地的崑劇團,植根於這塊土地上,要做的,就是這麼多年來從這塊土地所汲取的滋養,回饋給大家。對於崑曲,即使團員們各自在各個工作領域都是各有專才的人,我們一貫以專一的心投給崑曲。即使大家都喊累(工作量都很大呀!)面對崑曲,還是無法克制地一直學、互相砥礪、認真地演、努力地切磋。唯有真心地面對崑曲,真心的面對認識我們的朋友,水磨才能不負"水磨"之名。

2009,我們一貫以踏實的腳步,與大家一同構築未來一年的崑曲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