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觀眾看過「耄耋氍毹」系列後,都對黃小午老師、王維艱老師的表演印象深刻,想看他們的演出,可得把握最後一檔了!這回他們與水磨曲集崑劇團演出《長生殿》,飾演內苑伶工李龜年與白頭宮人念奴,清明時節在道觀相遇,憶起天寶年間唐明皇與楊貴妃的恩愛情長,主要唱段取自〈彈詞〉,但以輪唱,偶有重唱的方式處理。而中間穿插演出的,則是〈定情〉〈絮閣〉〈驚變〉〈埋玉〉〈哭像〉等精彩的段落。宮廷繁華、馬嵬兵變、戰後滄桑,水磨曲集崑劇團即將搬演這一段釵盒情緣~

水磨曲集崑劇團《長生殿》DM

崑劇《長生殿》  水磨曲集崑劇團2009年度巡演行程:
9/5(六)19:00員林演藝廳(彰化縣員林鎮大饒里中正路二巷99號,索票入場)
9/6(日)14:30中壢藝術館(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16號,免票入場)
9/13(日)19:30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票價300、500,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