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合作多年的台北新潮樂集辦了一場有意義的演出,是免費的喔!歡迎戲曲同好前往觀賞。

紀念「秋瑾」就義100週年創排新編現代紹劇《秋瑾》


秋瑾劇照2.jpg 

此次邀請浙江紹劇團首度來台盛大公演一行70餘人聲勢浩大,意義非凡!
浙江紹劇團,數度榮獲國家大獎,實力雄厚,名角迭出,豐富的劇目,享有顯賀的盛譽。

長期的舞台演出,獨樹高亢的唱腔,粗獷的音樂中又帶樸實,豪放灑脫的表演,文武兼備的藝術特質,從五十年代就火紅至今,先後編寫,《三打白骨精》、《龍虎鬥》、《于謙》、《朱砂球》、《相國志》、《大禹治水》、《呎尺靈山》、《真假悟空》及《男吊》、《女吊》、《調無常》等膾炙人口之劇目。並多次受邀出國到日本、韓國、丹麥、臺灣、香港、澳門地區演出。劇團人才輩出,文武演員各具風采,分別獲得「梅花獎」、「文華表演獎」、「全國優秀演員獎」、「全國小百花『金、銀獎』」等。  本次秋瑾研究會、浙江紹劇團,為紀念「秋瑾」就義100週年,創排新編現代紹劇《秋瑾》,講述被捕就義的故事,通過穿插、倒敘的手法,還原了一個平和平實,充滿感情與理想的女俠。

秋瑾的題材,雖已有電影版、話劇版、京劇版、越劇版、黃梅戲版。今天藉由紹劇的高亢、激昂特有的風格演出,相信更能突顯秋瑾的俠骨柔情,巾幗英雄的從容就義、感性的演出,此次浙江紹劇團一行70餘人首度來台盛大公演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此次浙江紹劇團一行70餘人首度來台盛大公演,

演出時間:11月7日(星期六)晚上7:30-10:00
11月8日下午2:30   
演出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文藝活動中心)

歡迎愛好紹劇的觀眾朋友踴躍前往觀賞。

謹訂於11月6日下午三時於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3樓(文藝活動中心三樓展覽廳)
舉行紀念演出、記者招待<略備茶點,珍貴禮品>
主辦單位:新中文化交流中心‧台北新潮樂集
聯絡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弄21號
聯絡人:宋金龍電話:0933-878-324
樂集電話:02-27466610

秋瑾劇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