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下午,水磨曲集崑劇團的《玉簪記》在大稻埕戲苑成功演出!在風靡歌仔戲的大稻埕地區,邁出推廣崑曲的第一步。

雖然因為對場地陌生,有好些觀眾趕不及準時進場,但一坐下來,很快就進入劇中人的愛情世界,與他們同喜同悲,不只心有所感,還洋溢著笑聲。如果您錯過了,請從劇照推想當時的精采演出吧!或者,再看一回劇照,回味戲裡的人物情韻吧!

演員表:
潘必正/楊汗如飾 陳妙常/謝俐瑩飾 姑母/林佳儀飾 進安/許書惠飾      艄翁/董鴻鈞飾 艄婆/鍾廷采飾

攝影:隨手拍崑曲

IMG_1340_1.JPG 

〈琴挑〉:必正與妙常,初次相遇,雖互有好感,但妙常矜持莊重,必正也不敢大膽挑逗。


問病 

〈問病〉:妙常隨師父同去問候必正之病,趁著進安去問候姑母,恰好與必正互訴心事。


偷詩 

〈偷詩〉:必正望著妙常的睡態,發現壓著一幅詩稿,一看方知妙常動了凡塵之念,真是天賜姻緣。


秋江 

〈秋江〉:姑母逼著必正立刻啟程赴考,妙常匆匆趕至江邊,追上必正,珍重話別。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n-image/sets/7215762383652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