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曲集崑劇團為了將崑劇藝術推廣給更多的觀眾,並配合大稻埕戲苑的空間使用宗旨,今年還有一場演出在大稻埕舉行喔!歡迎大家相偕來看戲!


大稻埕新鮮事.來去看崑曲

演出時間:2010/11/14(日)下午2:00

演出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9樓

交通方式:可由捷運西門站、台北車站或雙連站轉乘公車9、206、250、255、274、304重慶線、518、539、639、641、669、704等,至南京西路口站、延平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到達。


演出劇碼:《長生殿.小宴》、《釵釧記.相約、相罵》、《獅吼記.跪池》、《牡丹亭.遊園驚夢》

票價資訊:100元、200元(8月1日啟售。演出前1小時現場售票)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相約相罵 

《釵釧記.相約、相罵》,演皇甫母與芸香,一老一小,初次見面親親熱熱,二次見面卻出手互打。

(皇甫母/林佳儀飾,芸香/鍾廷采飾。陳志賢攝影)


DSC_2364.jpg 

《獅吼記.跪池》,演河東獅吼的故事,且看柳氏悍妒,季常懼內,東坡調解。

柳氏/宋泮萍飾,陳季常/陳彬飾,陳季常/黃裕玲飾。彭聲揚攝影)


 

此次精選崑劇四折經典劇目,有貼近生活且趣味濃厚的《釵釧記.相約、相罵》、《獅吼記.跪池》;也有典雅精緻且耳熟能詳的《牡丹亭.遊園、驚夢》、《長生殿.小宴》。冬日的午後,何妨來劇場,一次看盡崑曲穿越雅俗,深刻描摹人情的精采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