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許久沒有開懷大笑了?覺得自己很久沒看到美得令人驚艷的畫面了?希望自己更有文藝氣質?想看場表演節目,又不想花太多錢?

這些,水磨曲集崑劇團都可以滿足你!來大稻埕戲苑,看我們精心準備的節目。

「大稻埕新鮮事─來去看崑曲」節目,精心選擇了崑曲最有代表性的劇目《牡丹亭.遊園驚夢》、《長生殿.小宴》,沒接觸過崑曲的朋友,來劇場嘗鮮吧!

別擔心劇目太深看不懂,我們還準備了兩齣輕鬆逗趣的戲碼,一齣是〈跪池〉,聽過「河東獅吼」吧?來看看妻子是怎麼個吼法,來看看先生是怎麼又怕又愛!

另一齣是〈相約、相罵〉,相罵吵架這種事天天有,何必到劇場看?吵得人頭皮發麻?但你看過一老一小,從親親熱熱到互不相讓,吵到大打出手嗎?這個畫面想來就令人忍俊不住!

劇場會有許多有趣的事,來看戲就知道了!

大稻埕dm(正面) 

大稻埕dm(反面) 

 

 【演出的話】

水磨曲集崑劇團巧手打造、重整經典劇目《長生殿.小宴》、《牡丹亭.遊園驚夢》,使之更富涵崑曲唯美歌舞特色;並同時推出極具喜劇風格的《釵釧記.相約相罵》、《獅吼記.跪池》,看戲裏老旦貼旦一會兒親熱一會兒反目,及「疼某大丈夫(台語)」的新好男人,絕對令你耳目一新,精彩可期。 

【節目名稱】「大稻埕新鮮事.來去看崑曲」

【主辦單位】水水磨曲集崑劇團

【指導單位】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

【演出時間】2010年11月14日(日)pm2:00

【演出地點】大稻埕戲苑(臺北市迪化街1段21號9樓「永樂市場9樓」

【購票去】兩廳院售票系統(電話:02-3393-9888)

【票價】100、200元(演出前1小時開放現場售票) 

【交通】可由捷運西門站、台北車站或雙連站轉乘公車9、206、250、255、274、304重慶線、518、539、639、641、669、704等,至南京西路口站、延平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到達。

【演出劇目/演員】

 《長生殿.小宴》 唐明皇/陳彬 楊貴妃/吳曉雯 太監/葉冠廷    

                                  宮女/林書妤、潘俊仁、陳怡曉、周玉軒、朱挈儂、洪逸柔 

《釵釧記.相約相罵》 皇甫母/林佳儀 芸香/鍾廷采

《獅吼記.跪池》 柳氏/宋泮萍 陳季常/陳彬 蘇東坡/黃裕玲

《牡丹亭.遊園驚夢》 杜麗娘/吳曉雯 柳夢梅/楊汗如 春香/許珮珊  睡魔神/許書惠

           正月梅花神-梅妃/楊璿  二月杏花神-楊貴妃/潘俊仁

           三月桃花神-楊延昭/黃翊峰 四月牡丹花神-李白/江佳芳

           五月石榴花神-鍾馗/張哲綸 六月荷花神-西施/呂采蔚

           七月鳳仙花神-石崇/簡愛如 八月桂花神-綠珠/林書妤

           九月菊花神-陶淵明/李巧芸 十月芙蓉花神-謝素秋/朱挈儂

           十一月山茶花神-白居易/鄭惠文 十二月水仙花神-佘太君/鄒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