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水磨曲集崑劇團是追隨徐炎之老師、張善薌師母的腳步而成立的,但近年表演藝術的提高,卻多虧了上海崑劇團周志剛老師、朱曉瑜老師夫婦等專業崑劇師資的指導;這次的成果展,正好周老師夫婦在台北,趁著他們上課前的空檔,來看看成果展。瞧周老師致詞,仍是一副小生的英挺之姿!

周老師致詞 

 

那天成果展的觀眾真是比預期的多!很抱歉我們節目表印得不夠,有些觀眾就只能靠主持人介紹了。令人感動的是:許多觀眾是全程參與,到結束拍大合照時,場面都還熱鬧滾滾呢!

觀眾 (彭聲揚攝影)

 

不要以為只有觀眾認真看戲,後台的演員,沒有戲時,也是盯著轉播螢幕,瞧著台上的一舉一動哪!這個畫面實在是太逗了:

後台看戲 

 

當天最後一回〈詠花〉演出前,這些水磨的美人兒,群聚一起,手掌交疊,互相打氣,輕聲卻充滿熱情地喊著「加油,加油!」

加油 

 

別以為只有觀眾及不上場的演員認真看戲,咱們團長、指導老師及推廣組長,也是凝神注意台上的表演,欣賞他們的成果呢!這可是從後台側寫記錄的一張難得照片。

老師看戲 (chiayido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