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的第一天,我們在花博演出《牡丹亭.遊園驚夢》,那天花神還發糖果給現場觀眾,期待新年有個甜蜜的好兆頭!

先以12月19日,水磨在花博第一場演出的《長生殿.小宴》劇照,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也歡慶部落格點閱人次突破20,000大關嘍!

民國百年賀歲照 

 

回顧2010年,雖然劇團規劃以花博演出為主,但沒想到,也演了10場,在紅樓二天連演三場、在花博有三場戶外演出,可是先前罕見的經驗哪:

2010.4.10午    《玉簪記》(大稻埕戲苑)

2010.10.2午    〈詠花〉、《浣紗記.寄子》、《牡丹亭.尋夢》、《長生殿.小宴》(紅樓劇場)

2010.10.2晚    〈詠花〉、《牡丹亭.遊園》、《療妒羹.題曲》、《繡襦記.蓮花》、〈罷宴〉(紅樓劇場)

2010.10.3午    〈詠花〉、《紅梨記.亭會》、〈思凡〉、《長生殿.絮閣》(紅樓劇場)

2010.11.14午  《長生殿.小宴》、《釵釧記.相約相罵》、《獅吼記.跪池》、《牡丹亭.遊園驚夢》(大稻埕戲苑)

2010.12.19午  《長生殿.小宴》(花博迎客坊)

2010.12.26午  《長生殿.小宴》(花博行動巨蛋)

2010.12.26晚  《牡丹亭.遊園驚夢》(花博行動巨蛋)

2011.1.1早      《牡丹亭.遊園驚夢》(花博迎客坊)

2011.1.1午      《牡丹亭.遊園驚夢》(花博迎客坊)

謝謝眾宮女、花神協力演出,你們真是一群非常可愛而且敬業的演員!

謝謝到劇場來參與演出的觀眾,你們的笑聲、掌聲,讓每一場演出都是享受!

 

那麼,明年水磨曲集有什麼活動呢?還請不時到部落格來逛逛最新消息!我們也將陸續分享去年的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