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暖烘烘的陽光、晴和的光影、美麗的河濱公園,這群愛拍照、很會找樂趣的宮女,戲演完之後,根本不想卸妝,穿著戲服就往外玩去了,這個演職員進出口的小角落,是沒有多少人,但你瞧,他們碰上誰了?

12/26花博寶寶 (張哲綸攝影)

是花博大頭寶寶哩!他們剛剛遊行結束,準備回到毛毛蟲肚子裡休息,就被眾宮女們攔住,一定要拍張合照!這可是〈小宴〉組才有的福利,晚上演〈遊園驚夢〉,演完天都黑了,就沒啥可玩啦!

下面這張就更是愛玩的結果!後台的工作人員久等不見宮女們回來卸妝,就出去外面尋找,果然見他們拍得不亦樂乎,這時攝影的陳大哥建議我們以大直橋為背景拍照,這些宮女們樂於當最佳配角,烘托了不少人拍照哪!突然,陳先生喊道:「有遊艇!快!馬上就要過去了!」一群人急忙就位擺姿勢,出來催人的佳儀和懷之,索性做起唐明皇、楊貴妃「攜手向花間」的身段拍照啦,瞧,遊艇、大直橋、藍天白遊,在這樣的演出環境,雖然忙累,但還是頗有興味的:

12/26下午花絮2 (陳志賢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