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冷風颼颼,大佳園區的遊客銳減,晚上入場的觀眾更是只有200人左右吧,觀眾席空蕩蕩的,真是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嘍!攝影師本想幫我們拍觀眾魚貫入場的熱鬧景像,也只能抱憾了!

不過,台上的演出,依舊演繹著杜麗娘遊園,夢中與柳夢梅繾綣一番的迷人故事,睡魔神及夢神依舊盡職地成全這一段愛情。

先看〈遊園〉的劇照,這是杜麗娘與春香,凝神諦聽園中的鶯聲婉轉:

12/26遊園 (陳志賢攝影)

遊春困倦的杜麗娘,一夢悠悠,見有一位手執柳枝的少年,翩翩來到!難得遇到如此俊美儒雅的少年,杜麗娘又驚又疑,含著羞怯,慢慢走進:

12/26驚夢 (陳志賢攝影)

而花神們呢?不斷詠唱群花與愛情,在台上頻繁變換位置的他們,很難在照片中呈現隊形,就來看特寫吧:

12/26花神 (陳志賢攝影)

 

演出結束後,時間尚早,趁著舞台光源充足,花神們拍了不少個人獨照、KUSO的照片,你瞧這張:

12/26花神kuso1 (chiayido攝影)

春香與鍾馗手執花枝,是灑下祝福的花瓣?還是以牛角互頂啊?

12/26花神kuso2 (chiayido攝影)

這又是怎麼回事?花神不甘於只成人之美?所以,也有個兩情相悅?眉目傳情之餘,想吻個親熱?

12/26不下班的花神? (chiayido攝影)
咦,這幾位花神不想下班?他們穿著厚外套,戴上帽子……該不會就要這樣走出去?沒錯!因為行動巨蛋較不方便卸妝,他們索性頂著妝回家啦!有人還住桃園哩!一路上想必招來許多好奇的目光。

 

●演出資訊:

杜麗娘/吳曉雯 柳夢梅/楊汗如 春香/許珮珊  睡魔神/許書惠 

 正月梅花神-梅妃/楊璿 二月杏花神-楊貴妃/潘俊仁 三月桃花神-楊延昭/黃翊峰 

四月牡丹花神-李白/江佳芳 五月石榴花神-鍾馗/張哲綸 六月荷花神-西施/呂采蔚 

七月鳳仙花神-石崇/簡愛如 八月桂花神-綠珠/林書妤 九月菊花神-陶淵明/李巧芸 

十月芙蓉花神-謝素秋/朱挈儂 十一月山茶花神-白居易/鄭惠文 十二月水仙花神-佘太君/鄒倩

2010.12.26晚上  花博行動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