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曲集今年應邀至台灣燈會演出,地點在鹿港民俗文化館旁空地的舞台。對於推廣崑曲的我們而言,赴各地演出、嘗試不同場合,都讓我們充滿期待!

演出前,最重要的還是上妝啦!攝影師林淳琛特地用黑白模式拍了幾張照片,也有獨特的效果:

02110312.jpg (林淳琛攝影)

 

不過,即使是白天,活動舞台的布幕遮光效果太好了,只憑一盞燈實在讓我們有點難看清臉上的色彩,所以,畫著畫著,趁著走台的時候,我們也到舞台上去看看妝容如何啦:

02110262.jpg  (林淳琛攝影)

 

到了開演前,後台更是忙碌,每個人手上都有活兒,化妝之外,有的演員頭已包好,有的已經穿起戲服啦:

 02110458.jpg  (林淳琛攝影)

 

我們演出的地方叫做戲曲燈區,旁邊有一組花燈,主要的是「昭君出塞」,看看點起燈的樣子吧:

戲曲燈區   (林佳儀攝影)

入夜,點燈,鑼鼓即將響起,好戲來啦!

不過,還是敵不過迪士尼遊行的魅力,剛開演時觀眾都擠到主燈區,是演著演著,觀眾才慢慢聚集過來的!

 

《琵琶記》宣傳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