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教學成果發表】酷卡正面2014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教學成果發表】酷卡反面  

轉眼【2014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在兩週前結束了。緊接著沒完沒了的是為演出做排練。上個週日,勤學認真的學員們在大稻埕戲苑花了整整一天,排練完吃個飯接著響排。而”事主”陳彬老師,則結結實實看了八遍的《琴挑》,真是太強大了。

看看大家的認真勁兒,是不是很感動呢!年輕有為的型男鼓師也超認真,跟排了好多遍。

image2image4

這一對對彈琴說愛的必正和妙常啊!場面好壯觀。

image7

無法參與成發的美人趙小姐,提前領了結業證書了。她和陳彬老師當年一起唱過戲呢!

image8

清唱二人組也十分專注。

IMG_8527

好投入的兩人啊~~~

IMG_8530

開始響排了。陳彬老師好專心的看著,型男鼓師以及彈古琴的帥底迪也開始一整晚的折磨,啊不是,是磨鍊(《琴挑》四遍)。

IMG_8533

妙常好羞啊。

IMG_8539IMG_8542

清唱二人組是一位必正,一位妙常喔!

IMG_8543

中場休息一下,大家巴著陳彬老師說戲。是不是很嗨啊!

IMG_8546

老師示範潘必正的手如何快要被妙常急關的門夾到。

IMG_8548

《雙思凡》算什麼?雙妙常看過沒?

IMG_8550IMG_8552  

看完這麼有戲的一系列精彩照片,大家是不是很嗨!敬請期待11/16(日)14:00大稻埕戲苑曲藝場,共有多組風格各異的《琴挑》在等著你,真的不會令你失望!我們的學員各個超優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