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接著來看第二天的演出照片!

感謝攝影師陳志賢先生、林淳琛先生,下面的劇照由林淳琛先生攝影。

 

20141207拷紅

《南西廂.拷紅》,老夫人起初怒氣沖沖拷打紅娘!(崔夫人/林佳儀飾、紅娘/宋泮萍飾)

 

20141207拷紅1

《南西廂.拷紅》,老夫人權衡利害,最終接受紅娘的建議,讓鶯鶯與張生成親!(張生/姚天行飾,鶯鶯/吳曉雯飾)

 

20141207小宴1

《長生殿.小宴》,歡心愜意的唐明皇、千嬌百媚的楊貴妃!(楊貴妃/周蕙蘋飾、唐明皇/高美華飾)

 

20141207小宴

《長生殿.小宴》的宮女,由雙溪崑曲清唱雅集支援!青春靚麗!

 

20141207琴挑

《玉簪記.琴挑》,暗立門外的潘必正,聽了妙常一腔心事,忍不住出聲試探!(潘必正/朱惠良飾,陳妙常/鍾艾蒨飾)

 

20141207斷橋

《雷峰塔.斷橋》,白素貞終於在斷橋畔見到許仙,又愛又氣,最終還是原諒了他!一邊安撫怒氣沖沖的青兒。(白素貞/謝俐瑩飾,許仙/陳彬飾,青兒/周玉軒飾)

 

2014120607樂隊  

但任伴奏的,諸如張厚衡、蕭本耀、林逢源(笛)、宋金龍(二胡)、王寶康(笙)、唐厚明(革胡)、邵淑芬(古箏)諸位老師,當年也跟隨徐炎之老師學崑曲,這次有幸請到他們共聚一堂伴奏,排練的空檔,聽著他們哼著曲子,好有意思哪!也謝謝年輕一輩的樂師共襄盛舉:洪碩韓(鼓)、吳幸融(琵琶)、范芷芸(小鑼)。

謝謝辛勤排練的老師們、謝謝諸位演出的夥伴、謝謝蒞臨觀賞的觀眾!下回,我們再度劇場見!

 

 

●演出資訊:

崑壇清音──徐炎之、張善薌傳承崑曲作品展

時間:2014.12.7(日)19:00

地點:臺北.國軍文藝中心

劇碼:《南西廂.拷紅》《長生殿.小宴》《玉簪記.琴挑》《雷峰塔.斷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