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該分別的時刻了。過完這兩個半月,大家既開心、又捨不得。這兩個半月間,本年度密集的大型演出總算告一段落,大家沒日沒夜排戲工作的日子終於暫停,可稍喘口氣,但和兩位可愛又幽默搞笑的老師相處的日子,也走近了尾聲,真是令人難捨!這兩個半月可辛苦了兩位老師了!要教學、還要演戲,求好心切的兩位老師只要有演出這件事擋在那裏,就一步路也不敢走遠,每天的娛樂活動只有逛超市,儘量少在外面外食、人多的地方不去、哪兒也不想出去玩、幾乎每天失眠....(據說直至最後一場演出結束的第三天,小午老師才終於睡了場好覺)、從一到台北的那天起,就開始研究《長生殿》劇本,其間增刪修改直到了演出前....這樣辛苦了二位老師,真的是很令人心疼呀!也可見兩位老師對於藝術的執著與熱情,不論哪個時候、什麼場合、什麼對手,他們都不會輕忽,真心地對待自己、對待觀眾。這是真正藝術家的典範! 

DSC08416.jpg

離別的前一晚,我們在點水樓為老師餞行。席間又是笑話不斷。除了閒聊家常,也說說演出排練時的趣事。大家一定想像不到,老師們連看個電視新聞,都可以從中設計出舞台上的身段和氛圍!回想起這兩個月,真希望老師們還可以再來台!

就這樣到了送別的那一刻。臨到機場還多了個小插曲,在通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上,硬是被一輛火燒車堵了大概半小時不能動彈。兩位老師可急得很,怕趕不上飛機,我們可樂了,若趕不上再原車把老師載回台北吧!!哈!當然最後還是順順利利地到達機場了~

DSC08418.jpg DSC08419.jpg

最後的機場留影~可惜是個週四,不然必定全員到齊的!老師們最後領略了我們的"恐怖黏人送機法",希望能給老師們留下一個美好快樂的暑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