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工作坊開班前,有一度還擔心報名人數不足,無法順利開班;沒想到,最後半個月內,報名人數激增,不但開心地認識一批新學員,而且十堂課期間,學員的出席率高達99%;更令人高興的是,他們學會了他們原本陌生的《牡丹亭.遊園》【皂羅袍】、【好姐姐】兩隻曲子的唱腔、唸白及身段!


P5230016.JPG 

 

能夠在短時間內學下完整的表演,除了課堂上專心學習,更是學員們下課後還很有毅力地學唱、記身段,看他們融入劇情、有模有樣的表演,結業式時,不僅學員們笑容燦爛,連教學的老師們都頗為讚賞,更給劇團開辦推廣課程極大的鼓勵。


P5230022.JPG 


你對戲曲表演有興趣嗎?我們今年九月還將開辦秋季班,詳情近期將於部落格上公布,請密切注意。

另外,今年春秋兩季的表演藝術工作坊,將有一場成果發表會,預定12月5日在大稻埕戲苑八樓的曲藝場舉辦,屆時也歡迎大家來同樂!


紀念照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