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不到一個月,參觀花博的人潮已經破百萬嘍!你去湊熱鬧了嗎?

即使進不去夢想館等場館,在公園區散步,享受一片地景花海,不時有架飛機從天空呼應地面的熱鬧,好一派悠閒自在呀!入夜的花博,少了人潮與喧囂,要進什麼場館都容易多了!

這是水磨曲集在幫花博做宣傳?其實是11月26日去探勘場地的感受啦!劇團之後在花博的迎客坊、行動巨蛋有幾場演出,歡迎大家來看看演出,順便蠍歇腳。

在哪裡演呢?就來看照片吧:

迎客坊圓形廣場  

這是美術公園.迎客坊的圓形廣場,等著您入座,欣賞水磨以歌舞詠讚花卉、排出各種不同扮像的花神。

 

行動巨蛋 

行動巨蛋入口 

這是大佳公園.行動巨蛋。千萬別以為巨蛋就是圓的,映著花海的行動巨蛋,可是大佳公園最醒目的場館,搭接駁車到大佳東站下車,攫住視線的就是可愛的巨型毛毛蟲啦!

 

水磨曲集崑劇團近期花博的演出資訊如下:

12/191:00-1:30小宴迎客坊(美術園區)


12/262:00小宴7:00驚夢行動巨蛋(大佳園區)


1/111:30-12:00驚夢1:00-1:30驚夢〉,迎客坊(美術園區)

 

我們繽紛的扮像,躍動的身影,可是能與繁花爭艷的哪!邀您入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