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今年的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開始了,很高興看到一些老朋友來學新戲:有的是學過不少年,道具齊備的:有的是常常在劇場見面的,想來體驗演戲的門道;更開心的是有年輕的新朋友加入哪!雖然是第一次學崑曲,甚至第一次學戲曲,但有個開始,能夠一起享受學習的樂趣,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來分享唱曲班、身段班各一張照片吧:

教學班1 (chiayido攝影)

唱曲班由副團長陳彬老師帶領,她以豐富的教學經歷,引導大家進入唱曲的堂奧。

 

教學班2 (chiayido攝影)

身段班由去年演出〈思凡〉頗獲好評的鍾廷采老師帶領,這齣戲的水袖、雲帚功夫頗為吃重,就先從基本動作組合開始吧!

 

看了照片也躍躍欲試嗎?學習是認識一門藝術最好的方法,想像大家一起努力,從生澀到可以上台表演,十二次課程,給你不一樣的視野!錯過了這一期,但我們還有秋季班,報名請早,以免向隅喔!

 

●活動資訊:

2011年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春季班

〈思凡〉教學實況

 

●招生資訊:

課程日期:【秋季班】2011年9月18日~11月27日(共10堂課)每週日下午14:30~16:40
       【成果展】2011年12月4日週日下午 年度成果發表會
課程地點:臺北市林森北路5巷9號4樓
開設班別:本年度課程將開設以下兩種班別
     [唱曲班]共10堂,每堂60分鐘
              [唱曲表演班]:即[唱曲班]+[表演班]各10堂,每堂60分鐘。全程共20堂課
課程內容:《思凡》

詳情請見:http://shuimokun.pixnet.net/blog/post/26353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