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花博演出,映著陽光,從演出前到演出後,懷著興奮之情,有不少好玩事!

先瞧瞧這張,您說,看著車上濃妝的女子與您打招呼,會不會嚇一跳?

發車 

一上車,大家就巴著車窗,熱情地與路人打招呼,他們一回頭,先是楞了一下,接著就和我們揮手,甚至還要身旁的朋友也來看,哪知一個轉彎,我們美麗的倩影就消失在路口了!一路上,前往花博的遊覽車、指揮交通的義警,都是我們打招呼的對象,看到對方驚奇的眼神,車上揚起了一陣笑聲!

再瞧瞧這張,您猜是誰把臉裹得彷彿來自中東?

來自中東?   

是咱們的唐明皇─陳彬老師!

 

演出結束,在上車前的空檔,大家倚著牆邊休息,您瞧,連等待都是美麗的:

等待也是美麗的 

我們自己拍照不打緊,竟然吸引路過的遊客也跟著張望、拍照起來了,您瞧,遊客也是瘋狂的:

遊客也是瘋狂的 

 

難得有一次演出這麼早就結束,沒有已經晚上十點,後台要清場、得趕快回家的壓力,大家連卸妝都玩得不亦樂乎!您瞧,眾美們把原本垂在背後的假髮,全都盤到頭上去了,中國仕女的裝扮,竟出現了幾許韓風!

古典仕女?韓風? (chiayido攝影)

 

水磨曲集崑劇團在民國百年的第一天,就有二場花博演出,歡迎來看戲,也祈禱好天氣,才能盡興哪!

1/111:30-12:00《牡丹亭.遊園驚夢》1:00-1:30《牡丹亭.遊園驚夢》,迎客坊(美術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