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練筆記」是本團推廣組組長去年任職以來一直未完成的心願,總想藉著筆記,留下一點大家努力參與的足跡。但因為懶,也就從來只是發想,沒有做。今年,藉著部落格的建立,「筆記」終於有了可實現的落腳處。雖不知本組薄弱的毅力可以堅持多久,不過,有開始總比沒有好…既是筆記,那就是隨手亂記。諸看客隨意看看就好~

去年”努力”玩了一整年的團練,今年開始變好玩了!這真是意料之外的事!原來不管什麼事,只要努力過一段時間,它都會慢慢變成我們心目中所想要的那樣呀!

今年開春,本團旦角組第一齣拍唱的戲,是《爛柯山•癡夢》姑不論是否進入了崔氏那恍惚迷離的神經質狀態,至少我們好好地規範了幾顆大小長短方圓不一的橄欖腔(啊…其實橄欖也還做得不夠好~很難控制呀),歎了幾口很難歎的氣,搞懂了幾個為什麼要那樣做的腔,聽清楚了幾個開唱的鑼鼓。哈!雖然都是些很基本的東西,不過,要做得確實而自在,還真是不練不可啊!
(推廣組 俐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