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儒跟姝婷婚禮的照片,超級吸睛的,連我們在廁所卸妝時,還有來賓稱讚我們漂亮哪!

泰儒婚禮合照  

 

泰儒從大學參加政大崑曲社至今,偶爾還參與水磨曲集的演出。即將新婚的他,覺得生活中不能沒有藝術,結了婚也不能把崑曲丟在一旁,於是帶著未婚妻一起來跑龍套,姝婷演過《爛柯山.痴夢》的報錄、《長生殿》的太監,扮起小生來頗俊的,而且很敢演喔!瞧瞧下面那張他們二人演太監時的嬉鬧照片!

泰儒與姝婷 

泰儒希望婚禮時也有崑曲表演,於是找了崑曲社的夥伴,貞儀、書惠演了一段《長生殿.小宴》「攜手向花間」,佳儀、令敏、儷齡、安如扮演宮女,引領雙方主婚人進場!除了陳彬老師鼎力相助,還有珮珊協助服裝,曉雯、俐瑩、哲綸負責容妝,你說,泰儒的人氣是不是很旺?

那天喜宴上還有小插曲,真是現實中的老婆、戲裡的老婆相見歡,還舉杯互敬對方哩!連泰儒的父親,也問起當年演《獅吼記.跪池》時,那位悍妒的老婆是哪位哪!

祝福泰儒跟姝婷婚姻生活有許多甜蜜的滋味,也別忘了來看戲、演戲喔!那天姝婷還說要跑龍套別忘了找他們,真是令人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