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磨曲集崑劇團這次在紅樓劇場,兩天連演三場,除了演員、樂隊為了演出忙得不可開交,執行製作還為了如何填飽大家的肚子而傷腦筋哪!

想想,連續吃三餐便當,不管口味如何變化,終究有些單調無趣!但這次吃便當,竟然也成為大家的話題!10/3的便當,可是吃得大家津津有味哪!

到底有多好吃?好吃到執行製作嚷著要拍照!好吃到攝影師開玩笑說以後第一張就拍便當,吃飽了好工作!

這家「老三盒餐」專做會議餐盒,葷素皆有,可以自行指定價位,菜色豐富,口感甚佳喔!來瞧瞧80元的葷素兩種餐盒:

便當(葷) (彭聲揚攝影)

便當(素) (彭聲揚攝影)

 

不過,也有踩到地雷的時候啦!

10/2訂的「全真素食」便當,真是影響心情!價錢要90元!雖在紅樓附近,滿5個也不能外送!最糟的是菜色,蔬菜及新鮮食材太少太少了,看下圖就知道!而且,中午跟晚上基本一樣,只是把青江菜換成嫩豆腐!對我們來說,這已是拒絕往來戶了!

素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