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磨曲集崑劇團今年最後一場正式演出

「大稻埕新鮮事.來去看崑曲」已於昨天圓滿完成,

非常謝謝所有參與的演員、樂師、工作人員,

還有熱情的觀眾!

 

2010水磨公演@大稻埕戲院 DSC_2332

 

當演員站在台上,聽到從觀眾席傳來一陣陣的笑聲與讚嘆;但團員看到問卷回饋提到大稻埕雖然交通不甚方便,但來欣賞一場有水準的演出是值得的;甚至隔天還有觀眾唸著劇中的台詞、模仿〈相罵〉互推的橋段,那種與觀眾頻繁互動的美好經驗,是鼓勵我們製作下一場演出的動力!

期待明年的演出,有更多觀眾到劇場來參與,並給我們建議。


2010水磨公演@大稻埕戲院 DSC_2347(彭聲揚攝影)

 

如果您對〈小宴〉的歌舞、〈遊園驚夢〉的花神印象深刻,歡迎推薦給朋友觀賞,水磨曲集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在花卉博覽會還有五場演出,時間及地點如下:

12/191:00-1:30小宴迎客坊(美術園區)


12/262:00小宴7:00驚夢行動巨蛋(大佳園區)


1/111:30-12:00驚夢1:00-1:30驚夢〉,迎客坊(美術園區)

 


另外,2010崑劇表演藝術工作坊教學成果展,將於12/12(日)下午2:00,在大稻埕戲苑八樓曲藝場舉行,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分享學員及劇團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