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持續進行著!週日下午,花枝搖曳,共譜浪漫樂章!

且看十二月花神佘太君的報信:

微涼的秋日午後,眾花神們齊集排練場,在陳彬老師的指導下,開始習練【畫眉序】的隊形及走位。

「好景豔陽天,萬紫千紅盡開遍……」,隨著曲文,大夥兒手忙腳亂地各就各位,為了《牡丹亭》佳人才子的浪漫邂逅,努力演繹一場繁花似錦的歡騰夢境。

這次的花神有生、旦、淨、末各種行當,西施、李白、綠珠、陶淵明等十二位歷史名人跨越時空、一字排開,畫面大氣十足、熱鬧非凡。

經過老師調整修正細部動作後,每個人也由最初的生澀僵硬,漸漸較能流暢地掌握舉手投足間的變化了,距離正式演出還有二個月,相信排練一定會越來越順利,

屆時演出,花神裡的鍾馗與楊玉環,還將搭配來上一段特別的「雙人對舞」,敬請各位看官期待花神登場囉~

鍾馗與楊貴妃對舞  

這是鍾馗與楊玉環的排練照,雖然現在看不出什麼端倪,但到時候扮上,色彩繽紛,氣勢如虹,可是令人大為驚豔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