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曲集為這次在紅樓的演出,準備了熱鬧的開場好戲─〈詠花〉,繽紛熱鬧又不失雅緻的歌舞紛呈,不但觀眾印象深刻;協力演出宮女的演員們,在後台扮戲時,都雀躍不已,平常一二年演一次戲,沒想到這兩天,竟演了三場,且中間還擔任別齣戲的協力演員,一天可能就有兩種扮像,說來有些辛苦,但他們臉上只有歡樂,沒有倦態哪!

三天的照片各放一張,主要取不同的隊形與姿態,不見得每個人都是正面,但即使是側臉、背面,只要有戲,都是美的!

10/2午場  詠花 

10月2日(六)pm2:30〈詠花〉楊貴妃/許珮珊     宮女/林書妤、潘俊仁、陳怡曉、周玉軒、朱挈儂、洪逸柔

楊貴妃雖是〈詠花〉的焦點,但沒有眾家宮女的烘托,可是獨力難成啊!

 

10/2晚場  詠花 

10月2日(六)pm7:30〈詠花〉楊貴妃/吳曉雯     宮女/林書妤、潘俊仁、陳怡曉、周玉軒、朱挈儂、洪逸柔

攝影師彭聲揚抓到旋轉的瞬間,頗見動感。

 

10/3午場  詠花 

10月3日(六)pm2:30〈詠花〉楊貴妃/宋泮萍     宮女/林書妤、潘俊仁、陳怡曉、周玉軒、朱挈儂、洪逸柔

〈詠花〉最經典的畫面!覺得似曾相似?水磨曲集部落格首頁的圖片就是這個姿態啊!〈詠花〉的演員,真要說起來,這已是第四代了哪!從1999首演、2000年3月、2000年12月演出,時隔10年,2010年才又重新推上舞台,雖然宮女改為6位,但也不容易嘍!而今年的楊貴妃,也曾演過宮女,如果〈詠花〉多演幾次,眾家宮娥都有可能扶正喔!

 

 

 

11/14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