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會〉說的是才子趙汝州与謝素秋,這兩位彼此傾慕的人,初次相遇!不過,這時謝素秋隱藏了自己的身分,自稱王家小姐,哪知趙汝州一見,驚為天人,且愛不忍捨!

老實說,有時候真覺得趙汝州也是個風流薄倖的男子!心裡想著的是謝素秋,可面前出現個美人,竟迷戀不已,要不是花婆說了鬼故事,道出王小姐已死,把趙汝州嚇跑,他是連上京應考都可以不顧的,真不知把謝素秋放到哪裡去了!

不過,這回排練時,有個男生說話了,他說「眼見為憑」!趙汝州不知謝素秋本人如何,但眼前的這位美女,倒真是不容錯過!嗯,從男性的角度來看這個故事,真是給了一個合理的詮釋。

亭會1 

兩人初次見面,扇子真是彼此傳情的絕佳輔助,謝素秋起初是以扇遮面,更添嬌羞;趙汝州則是就著扇子,嗅著素秋那兒飄來的一陣異香。

後來呀,兩人就著扇子,彼此端詳,一見鍾情,要不是花婆嚷著「老夫人睡醒了」,他們可就要攜手到書齋,說上一夜的話啦!

亭會2 (彭聲揚攝影)

演出資訊:

趙汝舟/楊汗如 謝素秋/吳曉雯

2010/10/3下午,紅樓劇場。

 

 

 

11/14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