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森先生把11/14的照片都整理完嘍,謝謝他的辛勞,留給我們許多美好的畫面!就來看〈跪池〉的照片吧!

那天演〈跪池〉時,劇場中洋溢著笑聲,歡樂的氣氛不僅觀眾開心,連演員都印象深刻,對劇團而言,〈跪池〉是經常演出的戲,但這次觀眾的回饋,卻最讓我們印象深刻!表演藝術的完成,其實不是只有演員,觀眾也是重要的組成部分,同一齣戲,每次演都有新的體會、新的經驗,雖然辦演出頗花心力,但舞台真是很迷人哩!

挑的兩張照片都與「跪」有關,第一張真是跪在池邊啦!柳氏聽到陳季常吐出「心中恨」的哀嘆之聲,走向前盯著季常,揪著他的耳朵質問:「敢是恨我嗎?」季常連忙回答:「焉敢恨娘子!」

跪池 

 

第二張季常又跪下了!

蘇東坡到陳府來探望季常,柳氏氣他語帶嘲諷,又揪著季常的耳朵,舉起青藜杖就要責打,陳季常連忙跪下哀求,一旁的蘇東連忙搖手要他別跪下,哪知季常一看到柳氏的怒容及青藜杖,終究還是跪下了!

跪池2 (巨森攝影)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選相簿連結

 

●演出資訊:

柳氏/宋泮萍    陳季常/陳彬    蘇東坡/黃裕玲

2010.11.14大稻埕戲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