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仁俞派唱法傳承計畫-崑曲經典唱段賞析 DVD發佈會】

相關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aipeiKunquSociety  (FB)             
           http://www.tkqs.org.tw/index.html  (官網)        
【緣起】

    
台北崑曲研習社,秉持推廣崑曲曲唱藝術的初衷,在台灣執行推廣講座和保存工作已三年,今年,終於要向廣大曲友介紹我們的工作成果。

        2011
年在台北,兩場曲界罕見的崑曲『大師班』講座,由蔡正仁老師親自向參與講座的曲友們,透過對崑曲經典曲牌的現場示範、演繹,無私分享作為曲家對崑曲藝術的體悟與追求、熱愛與執著。

     
本社此次發行的蔡正仁俞派唱法傳承計畫DVD,正是這兩場史無前例講座的現場錄影。製作過程中,我們深深感到:崑曲藝術的傳承,建立在無數前輩的藝術積累與無私分享上,而這份對藝術的熱愛,無價! 

     
我們將於 2014/11/16 舉辦DVD的全球首發會,當天,特別邀請蔡正仁老師親臨致詞,並於會後安排DVD簽名活動。誠摯邀請各位曲友近距離一睹大師風采!
                                                                                               
【活動報名】

    
本次首發會場地(古蹟紀州庵)因有承重限制,僅能開放30位報名人數,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報名人數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向隅者可於首發會現場領號碼牌候補入場,或於古蹟外空間自由圍觀參與。
   
       * 
報名表:http://goo.gl/forms/KaWJL2lfDQ

 P.S. 
紀州庵古蹟為榻榻米場地,僅提供坐墊,若不方便盤坐者,建議在戶外空間比較舒適喔!還請您見諒。

 
 


【活動流程】

        
日期:2014/11/16(日)A.M.10:30~12:00

        
地點:紀州庵古蹟(台北市同安街107,請著襪入場。

        
活動流程:

                       10:10~10: 25 
報到&開放入場
                       10:25~10:30 
開放現場候補人員入場
                       10:30~11:15 
首發會
                       11:15~11:30 
全體來賓合唱《驚變》【泣顏回】:攜手向花間...
                       11:30~12:00 
簽名會

DVD 捐贈方案】

    
本套DVD的錄製、出版發行,幾乎全數來自熱心崑曲界人士的支持,因此非屬商業製作發行。考慮再三,曲社將採捐贈方式推廣本套光碟。請有意捐贈者填寫線上贊助表單。

      * 
台北崑曲研習社贊助表格:http://goo.gl/forms/yzyZOBIaw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i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